主題: 情人節到底是情人節,還是情人劫?

                • 隱形的翅膀~
                樓主回復
                • 閱讀:108110
                • 回復:33
                • 發表于:2012/2/11 17:09:15
                1. 樓主
                2. 倒序看帖
                3.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        馬上注冊,結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讓你輕松玩轉建平社區。

                立即注冊。已有帳號? 登錄或使用QQ登錄微信登錄新浪微博登錄

                      2.14號就要到啦,又是一年一度的情人節,單身的人們你們想怎么過這個情人的節日呢?
                      情人節到底是情人節,還是情人劫?
                關注同城熱點 獲取最新資訊 點擊查看更多本地熱點話題
                • 萌、奇奇
                • 發表于:2012/2/11 20:19:19
                1. 沙發
                2. 倒序看帖
                3.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        是情人結!!!
                (0)
                (0)
                • 風的心在
                • 發表于:2012/2/12 5:39:26
                1. 板凳
                2. 倒序看帖
                3.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        這不是中國人的節日
                (1)
                (0)
                • 隱形的翅膀~
                樓主回復
                • 發表于:2012/2/12 8:59:43
                1. 3樓
                2. 倒序看帖
                3.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                情人節!
                  情人和愛人之間的節日,
                  是不分國界的,
                  有情人終成眷屬!
                (0)
                (0)
                • 大呆子
                • 發表于:2012/2/12 10:25:10
                1. 4樓
                2. 倒序看帖
                3.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        還有人說情人節就是失身節。
                (0)
                (0)
                • 隱形的翅膀~
                樓主回復
                • 發表于:2012/2/12 16:13:37
                1. 6樓
                2. 倒序看帖
                3.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        回復  4樓(大呆子)的帖子
                定力!定力!一定要把持住!

                (0)
                (0)
                • 小白楊
                • 發表于:2012/2/12 16:22:03
                1. 7樓
                2. 倒序看帖
                3.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        引用:原文由 風的心在 發表于 2012-2-12 5:39:26 :
                這不是中國人的節日

                有些人凈盲目效仿呢,還過洋節呢,連自己的節日都不見得過明白呢。
                (0)
                (0)
                • 黑仔
                • 發表于:2012/2/12 16:34:04
                1. 8樓
                2. 倒序看帖
                3.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        愛啥節啥節  頂一個再說!
                (0)
                (0)
                • 小迷糊
                • 發表于:2012/2/12 18:27:54
                1. 9樓
                2. 倒序看帖
                3.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        是下班買棵白菜來塊豆腐回家讓老婆一燉,吃完擦下嘴巴,刮刮胡子,弄弄頭發,淘下耳朵,噴點香水,穿件老婆洗好的衣服,再穿上老婆給打好鞋油的鞋,到大街上買上玫瑰找情人的節日
                (0)
                (0)
                • 隱形的翅膀~
                樓主回復
                • 發表于:2012/2/13 9:48:18
                1. 10樓
                2. 倒序看帖
                3.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        回復  9樓(沒心沒肺)的帖子

                好貼心的老婆,老婆是自己一生的情人。
                回家和老婆找找初戀時的情懷!陪老婆一起過情人節,給她一個驚喜!!!
                (0)
                (0)
                • 紫水晶
                • 發表于:2012/2/13 14:18:57
                1. 11樓
                2. 倒序看帖
                3.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            情人節快樂!
                記得!明天和愛的人好好慶祝一下吧!
                (0)
                (0)
                • 星月神安全門
                • 發表于:2012/2/13 16:03:28
                1. 12樓
                2. 倒序看帖
                3.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        (0)
                (0)
                • 上善若水
                • 發表于:2012/2/13 16:13:22
                1. 13樓
                2. 倒序看帖
                3.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        愛情不分國界~平時沒有機會浪漫,借著這個有氛圍的節日,對你愛的人表達你的真心吧,即使老夫老妻,道一聲:“親愛的,你辛苦了”她也會感動的流淚!

                有條件的送個禮物,沒條件的送支花,禮輕情意重,證明心里有著彼此,珍惜眼前人吧!

                如果你找對了生命中的那個人,天天都過情人節!
                (0)
                (0)
                • 紫水晶
                • 發表于:2012/2/14 8:52:27
                1. 14樓
                2. 倒序看帖
                3.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        (0)
                (0)
                • 心中有愛
                • 發表于:2012/2/14 10:25:22
                1. 16樓
                2. 倒序看帖
                3.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        與老婆在一起開開心心快樂就好!實惠點,多干點家務!買幾朵玫瑰花也是不錯的選擇!
                (0)
                (0)
                • 上善若水
                • 發表于:2012/2/14 10:41:49
                1. 17樓
                2. 倒序看帖
                3.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        回復  15樓(看看)的帖子

                我老公也給我買部手機,花了5000多,想給我個驚喜,我卻把人家弄生氣了,哎~不過心里還是很開心的~證明他心里有我~

                你是不是也是那么想的呢?
                (0)
                (0)
                • 九鼎國際
                • 發表于:2012/2/14 16:11:09
                1. 18樓
                2. 倒序看帖
                3.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        買一只玫瑰送給老婆,代表我的心中只有你
                早點回家,和老婆一起做頓燭光晚餐
                (0)
                (0)
                • 隱形的翅膀~
                樓主回復
                • 發表于:2012/2/14 16:16:17
                1. 19樓
                2. 倒序看帖
                3.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        回復  17樓(上善若水)的帖子

                這是男人對所愛的人的一種表達方式
                (0)
                (0)
                • guest5025959
                • 發表于:2012/12/25 9:46:32
                1. 20樓
                2. 倒序看帖
                3.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        (0)
                (0)
                • guest5025959
                • 發表于:2012/12/25 9:47:36
                1. 21樓
                2. 倒序看帖
                3.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        引用:原文由 shop-702434 發表于 2012-2-14 16:11:09 :
                買一只玫瑰送給老婆,代表我的心中只有你
                早點回家,和老婆一起做頓燭光晚餐
                (0)
                (0)
                • guest5025959
                • 發表于:2012/12/25 9:48:36
                1. 22樓
                2. 倒序看帖
                3.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        引用:原文由 紫水晶 發表于 2012-2-14 8:52:27 :
                (0)
                (0)
                帖子已過去太久遠了,不再提供回復功能,請勿嘗試回復!!
                内蒙古快三动态走势图